☆~鶯歌.陶博館~☆

2011080806:55
 
  「★~妍妍快樂成長天地~★
今天上午9點起床在一陣匆忙的整理之下
約9點30分門了~!!
10點與貝媽相約在徐匯捷運
10點30在與大姐碰面..
相約10點46分的區間車
目標:鶯歌陶博館

妍媽前一天做過功課~!!
確信今天會下雨..
帶足一切雨具(雨傘.妍妍的雨衣.推車雨衣)
哈哈哈~~
果真一到陶博館就下起雨來了~!!


漸漸轉小...妍妍耐不住性子一直要往水里跳~
只好幫她脫掉褲子.穿上雨衣..下水去~~

下水沒幾分鐘雨停了~
脫掉雨衣.哥哥要想跟著下水玩~
兩人開始了水戰~
  

 



突然打雷~!!又被趕了下來~!!
只好轉移陣地玩沙去~~
換上米老鼠比吉尼~
  

不管是玩水玩沙妍妍種是賣力的玩~~!!

 
 

 


哥哥種事會提醒著MM要小心喔~!!

 

不喜歡用刷子~
我就是愛用我萬能的手~
  

 

哥哥跟貝貝已經去洗手了~
妍妍還是遲遲不肯離開~~
看看她那萬能的手...



畫隻蝴蝶吧~!!

 

幫我上色吧~!
要漂亮一點喔!!

 

恩~!!
我很滿意~
媽麻漂亮ㄟ~~
  




哥哥也要來一隻~
漂亮~

 


灌漿~(但作品被妍妍用壞了)
  



氣球爆了~

 
本來只有右邊的耳多掉了我已經修好了...
去洗個早聽到爸拔大喊"妍妍"
心想大事不妙
出來一看我快暈倒了~
 
破了一個大洞~





陶醉著唱著歌~~
  

 

雨下超大的..
還一直打雷加閃電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13 23:1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