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相愛那一天

2011101003:54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你總是闖進我心理
連小小的微笑也令我的心理撲通撲通地跳動著
在這段漫長的時間我等帶著如同命運般的愛情
我明白那就是你 OH
我的愛就是那時候開始
你就像每天溶化我心的棉花糖
你就像射入我心底的耀眼彩虹
用你那甜美的聲音只對我說話好嗎?
從一開始你的心也是一樣
Everyday loving me
愛著你 Just be my love
不知為何你調皮的聲音總是能令我笑
即使我小小雙眼望向你
卻連我的面孔都在顫抖
那時候 你知道嗎?
我們就這樣相愛的那一天
那時候 你相信嗎?
是上天射出丘比特的箭矢
那樣如同奇蹟般從天而降的禮物使我們相愛
請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Everyday loving me
愛著你 Just be my love


☆~老公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這天是我們相愛邁進第12年了~☆